观神韵贺新年 医疗中心总裁:启迪人心能量强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12月31日下午,在庆祝新年的热烈气氛中,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演出再一次让观众惊艳。医疗中心总裁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了演出,表示深受启迪,从中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

医疗中心总裁Steve Primeaux: “我真的很喜欢看神韵。我认为演出的文化底蕴非常深厚,而且传递了关于自由和平等的信息,也揭示了在世上不同地区发生在人们身上的可怕的事情,那些不公平的事件应该被制止。我真的从神韵的音乐和舞蹈中体会到了这种信息,所以我很喜欢。”

2023年12月31日下午,医疗中心总裁Steve Primeaux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中心总裁史蒂夫·普里莫 Steve Primeaux带领家人和朋友5人一起来看神韵演出欢度新年。

2023年12月31日下午,医疗中心总裁Steve Primeaux(左二)与家人和朋友5人一起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会计事务所实习审计员Sara Laochinchart: “我非常喜欢神韵。 演出太美了。所有的艺术、舞台呈现和色彩都很棒。看(舞蹈讲)故事,还有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棒的(体验),我非常喜欢。 音乐也很动听。”

2023年12月31日下午,会计事务所实习审计员Sara Laochinchart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投资顾问Mark King:“我很喜欢神韵。演出非常棒、非常美, 美极了。颜色搭配是如此的完美协调。还有演员强大的精神力量,你能感受到他们在舞蹈中散发出来的热情。还有支持演员的可爱的信息。”

2023年12月31日下午,金融投资顾问Mark King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他们表示在演出中感受到了强烈的能量。

Steve Primeaux: “我的确,的确(感受到了能量),(能量)很强。”

Steve Primeaux: “我认为能量来自于演员, 来自于演员、舞蹈演员和音乐家所传递的讯息。”

Mark King:“是的,演出的能量很强、很强。”

Mark King:“我认为演员们的完美舞蹈组合带来了这种能量。观众能感受得到从而支持他们。”

Steve Primeaux: “我确实,确实受到了启发。需要许多的勇气、许多的努力和全情投入才能做好神韵这样一个秀。所以我非常喜欢。”

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也获得了普里莫一家的共鸣。

Sara Laochinchart: “我认为(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是有成效的。”

Sara Laochinchart: “因为演出其实(向人)展示了一幅长长的历史画卷。”

Sara Laochinchart: “ 看完神韵后,我很想了解更多的历史和所有这一切, 因为我认为这很有意义。”

Mark King:“体验另一种文化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Mark King:“舞蹈的背后都有内涵,告诉了人们正在发生的事情、人与人之间要关爱,还有生活上出现问题的时候, 我们应该怎么去克服它们。”

Steve Primeaux: “我真的觉得我很享受看神韵,而且我真的感觉很幸运,可以生活在我所居住的这个国家。这里的人是自由的,不必担心不被接受,也不必担心专制政府的暴政。”

Mark King:“我想我对神韵方方面面都是精心策划的这一点印象深刻。”

普里莫一家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Steve Primeaux: “我想对演员说,感谢你们的辛苦努力和奉献精神。”

Sara Laochinchart: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至少来看一次。神韵简直太棒了。你可以一边学习, 一边享受。你在学习,可你却不觉得自己是在课堂中。一切都是自然而然,让人愉悦的。”

Mark King:“来吧,来看神韵, 来体验一下。 你必须去体验一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