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坐雪橇穿越北极森林 雪中驰骋体验极致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4日讯】节目最后,带您乘坐哈士奇拉的雪橇,去北极享受冰雪和速度带来的快乐。

茫茫雪原,满眼是一望无际的白雪和挺拔俊秀的大树。这些四季常青的高大植物,被冰雪女王亲吻过的痕迹各不相同,让整片森林一步一景,赏心悦目。

远处疾驰而来的雪橇,仿佛电影《极地长征》(Eight Below)再现,洋溢着英勇和爱心。等雪橇靠近,才看到其实只有6只狗,但它们各个英俊、潇洒。

这里是芬兰拉普兰省首府罗瓦涅米(Rovaniemi)的远郊,坐落在北极圈内,冬日里每天的日照时间只有3个小时。

在这短暂的白昼中,丛林的主人经营起雪橇旅游的生意,让家中的狗狗每天狂奔50公里,不但可以让它们释放体内过多的精力,也让来自全球的游客,体验乘坐极地雪橇的快乐。

美国游客克里斯:“这个经历真是出奇的好!”

雪橇旅行有不同的路线选择,所需的时间也不一样。对游客来说,路线差异并不大,但对哈士奇来说,风光却很不同,所以狗主人经常为狗狗调换线路,让它们奔跑、观光两不误,跑得更卖力。

熊山哈士奇雪橇游合伙人 瓦伦丁·比茨:“我们大部分路线都在自己的土地上,就在湖畔。所以我们的路线有非常非常漂亮的景致。”

比茨的狗舍养了107只狗,其中60只能拉雪橇。他说,雪橇犬的工作年龄是2岁到8、9岁。之后只能退休做宠物犬,或者是新犬教练员

英国游客雷米:“我们坐在雪橇上,哈士奇拖着我们。它们真可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