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台灣僑社慶新年 祝願未來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新年之際,渥太華台灣僑社舉辦慶新年活動,場面熱鬧喜慶,一起來看看。

每逢佳節備思親,渥太華台灣僑社及各界友人在2024新年伊始舉行聚餐團拜活動,祝福台灣繼續承傳民主香火,未來更美好。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曾厚仁:「(我們)寄望在2024年,不管在經濟層面或是在政治層面,(台灣)都能有更長足的進步。」

加拿大華僑協會渥太華分會會長林麗雪:「感謝孫逸仙(孫中山)醫生,因為他成功的革命運動,讓台灣人民,包括在這裡的很多人,都能享受美好的生活、享有自由、民主、人權。」

台灣僑胞們還表達了新年的祈願和祝福。

加拿大渥太華中學副校長范凱翔:「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很多目標和願望,希望新年一切順利每個人都擁有平安、幸福和健康!」

慶新年活動,也少不了幸運抽獎帶給人們的驚喜。

加拿大渥太華大學生威威(男):「快樂和興奮!我沒想到會贏得抽獎,但這很棒!」

加拿大渥太華高中學生蕾蕾(女):「我也很驚訝,我沒想到會這樣(中獎)。我感覺很好,能和家人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我們都在享受這美好的一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