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扫描】56国法轮功学员祝创始人元旦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两岸扫描。

海外56国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元旦之际,海外56国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投稿《明慧网》,制作精美的贺卡,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元旦快乐,向李大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恩。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写道:恭祝师父新年好!并赋诗一首,《梅》。“默默盛开雨雪间,清香沁润迷中人。修心救人紧随师,完成使命报师恩。”

黎智英案1月2日续审 当庭拒绝认罪

周二,黑色的囚车载着黎智英,来到香港西九龙法院。法庭外戒备森严,香港警方重装布署,如临大敌。检方根据《港版国安法》,指控黎智英所谓“串谋勾结外国势力”、“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等罪名,并首次详述了细节,展示了黎智英与美国前总统川普、前副总统彭斯、前国务卿蓬佩奥、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一些台湾人士的照片。

宣读每项指控时,黎智英都大声表示“不认罪”。

76岁的黎智英2019年参与香港大规模反送中抗议活动,2020年被捕,至今已被关押三年。

禁跨年活动 专家:中共惧怕群体事件

中国大陆各地禁止跨年夜活动。尤其是广州还特意警告称,凡是人流自动聚集的地方将采取管控措施。专家认为,中共恐惧民间跨年夜演变成街头的群体抗共事件,影响政权稳定。

财新文章《2023终有一别》被删 胡舒立微博清空

2023年的最后一天,中国媒体《财新周刊》发文《2023终有一别》,盘点近年离世的中外各界知名人物,包括李克强、朱令等人的图片。该文刊发后不久就被移除。这是一周之内财新第二篇文章被删除。而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的微博内容也已清空。有网民直言:“它们在怕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