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掃描】56國法輪功學員祝創始人元旦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兩岸掃描。

海外56國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元旦之際,海外56國的法輪功學員,通過投稿《明慧網》,製作精美的賀卡,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元旦快樂,向李大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恩。

來自香港的法輪功學員寫道:恭祝師父新年好!並賦詩一首,《梅》。「默默盛開雨雪間,清香沁潤迷中人。修心救人緊隨師,完成使命報師恩。」

黎智英案1月2日續審 當庭拒絕認罪

週二,黑色的囚車載著黎智英,來到香港西九龍法院。法庭外戒備森嚴,香港警方重裝佈署,如臨大敵。檢方根據《港版國安法》,指控黎智英所謂「串謀勾結外國勢力」、「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等罪名,並首次詳述了細節,展示了黎智英與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副總統彭斯、前國務卿蓬佩奧、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和一些台灣人士的照片。

宣讀每項指控時,黎智英都大聲表示「不認罪」。

76歲的黎智英2019年參與香港大規模反送中抗議活動,2020年被捕,至今已被關押三年。

禁跨年活動 專家:中共懼怕群體事件

中國大陸各地禁止跨年夜活動。尤其是廣州還特意警告稱,凡是人流自動聚集的地方將採取管控措施。專家認為,中共恐懼民間跨年夜演變成街頭的群體抗共事件,影響政權穩定。

財新文章《2023終有一別》被刪 胡舒立微博清空

2023年的最後一天,中國媒體《財新週刊》發文《2023終有一別》,盤點近年離世的中外各界知名人物,包括李克強、朱令等人的圖片。該文刊發後不久就被移除。這是一週之內財新第二篇文章被刪除。而財新傳媒社長胡舒立的微博內容也已清空。有網民直言:「它們在怕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