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纽约首场健保咨询会 1月13日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将联合纽约州健保,在法拉盛举办2024年首场“健保咨询会”,欢迎民众参加。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2024年的首场“纽约州健保咨询会”,定于1月13日(周六),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届时将介绍纽约白卡、儿童健保(Child Health Plus)和基本计划(Essential Plan)的最新变化。

纽约州健保市场代表陈敏敏将主讲“纽约州健保市场:确保您的健康保险持续有效”;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将主讲“申请续保及政府福利的关键事项”;纽约市长移民办公室社区活动组长李丽将主讲“了解您的权利”;中医师张碧恒将主讲“冬季呼吸道和肺健康以及保养”。

多个医疗保险机构、医院诊所等将到场为民众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

现场还有养生讲座和抽奖活动,欢迎民众参加。

纽约市府部门还提供低收入福利、纽约市民卡(IDNYC)、粮食券申请、福利房申请、绿卡申请、英语课程免费ESOL申请、寻找工作机会等。

2024纽约州健保咨询会

时间:1月13日(周六)12Am∼3Pm
地点:法拉盛喜来登酒店2楼宴会厅
地址:135-20 39th Avenue, 法拉盛, NY 11354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田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