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紐約首場健保諮詢會 1月13日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將聯合紐約州健保,在法拉盛舉辦2024年首場「健保諮詢會」,歡迎民眾參加。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2024年的首場「紐約州健保諮詢會」,定於1月13日(週六),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屆時將介紹紐約白卡、兒童健保(Child Health Plus)和基本計劃(Essential Plan)的最新變化。

紐約州健保市場代表陳敏敏將主講「紐約州健保市場:確保您的健康保險持續有效」;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將主講「申請續保及政府福利的關鍵事項」;紐約市長移民辦公室社區活動組長李麗將主講「了解您的權利」;中醫師張碧恆將主講「冬季呼吸道和肺健康以及保養」。

多個醫療保險機構、醫院診所等將到場為民眾提供義診和健康諮詢。

現場還有養生講座和抽獎活動,歡迎民眾參加。

紐約市府部門還提供低收入福利、紐約市民卡(IDNYC)、糧食券申請、福利房申請、綠卡申請、英語課程免費ESOL申請、尋找工作機會等。

2024紐約州健保諮詢會

時間:1月13日(週六)12Am∼3Pm
地點:法拉盛喜來登酒店2樓宴會廳
地址:135-20 39th Avenue, 法拉盛, NY 11354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田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