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政治学教授:警惕政府资助高校控制言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讯】美国纽约“萨福克社区学院”的政治学教授乔达诺(Nicholas Giordano)近日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美国国会应该调查政府对大学的资助,遏制对大学生洗脑,箝制人民言论的现象。

Nicholas Giordano:“这种事应该让每个美国人感到不安。联邦政府试图绕过宪法,利用高等教育机构来决定我们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什么。很多人都在关注审查,但远不止于此,这是在控制我们的行为。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见过的最大的社会工程项目。”

美国纽约萨福克社区学院政治学教授尼古拉斯·乔达诺拥有二十年的教学经验,在国土安全领域有十多年的管理资历。他提醒家长,要对大学校园里发生的事情保持警觉。

他警告,联邦政府花费数百万美元向学院和大学拨款,对高等教育施加影响,不仅对大学校园的学生洗脑,还让科技巨头对更广泛的社会进行洗脑控制。

Nicholas Giordano:“事实证明,政府、国土安全部创建了斯坦福大学虚假资讯组织,即选举诚信计划,与其它大学合作。基本上,政府将向斯坦福发送他们想要审查的推文和社交媒体帖子的报告,高等教育机构再发送给科技巨头,然后科技公司要么拉黑被禁止的帖子,要么隐藏这些帖子,甚至暂停或将这些人从平台上删除。所以高等教育机构听从政府的命令。”

除了美国政府,来自中共的资金也在流入美国大学。乔达诺引用艾森豪威尔总统的观点,认为国会需要彻底调查,必要时切断对这些大学的资助,控告他们协助政府违反宪法。

Nicholas Giordano:“(艾森豪威尔总统)他认为流向这些大学的拨款最终将使这些大学听从政府的命令。事实正是这样。国会拥有很大权力,他们需要对此彻底调查,要切断对这些大学的资助,因为它们在制定一些课程,让美国人沉默,来决定他们可以说什么、想什么。”

乔达诺还强调,美国高校自己应该负责任。

Nicholas Giordano:“事实上,不应该用美国纳税人的钱来审查我们自己的声音。我们应该能够看到所有讯息,然后得出自己的结论,它是错误讯息还是虚假讯息。”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