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政治學教授:警惕政府資助高校控制言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美國紐約「薩福克社區學院」的政治學教授喬達諾(Nicholas Giordano)近日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美國國會應該調查政府對大學的資助,遏制對大學生洗腦,箝制人民言論的現象。

Nicholas Giordano:「這種事應該讓每個美國人感到不安。聯邦政府試圖繞過憲法,利用高等教育機構來決定我們可以說什麼,不可以說什麼。很多人都在關注審查,但遠不止於此,這是在控制我們的行為。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見過的最大的社會工程項目。」

美國紐約薩福克社區學院政治學教授尼古拉斯·喬達諾擁有二十年的教學經驗,在國土安全領域有十多年的管理資歷。他提醒家長,要對大學校園裡發生的事情保持警覺。

他警告,聯邦政府花費數百萬美元向學院和大學撥款,對高等教育施加影響,不僅對大學校園的學生洗腦,還讓科技巨頭對更廣泛的社會進行洗腦控制。

Nicholas Giordano:「事實證明,政府、國土安全部創建了斯坦福大學虛假資訊組織,即選舉誠信計劃,與其它大學合作。基本上,政府將向斯坦福發送他們想要審查的推文和社交媒體帖子的報告,高等教育機構再發送給科技巨頭,然後科技公司要麼拉黑被禁止的帖子,要麼隱藏這些帖子,甚至暫停或將這些人從平台上刪除。所以高等教育機構聽從政府的命令。」

除了美國政府,來自中共的資金也在流入美國大學。喬達諾引用艾森豪威爾總統的觀點,認為國會需要徹底調查,必要時切斷對這些大學的資助,控告他們協助政府違反憲法。

Nicholas Giordano:「(艾森豪威爾總統)他認為流向這些大學的撥款最終將使這些大學聽從政府的命令。事實正是這樣。國會擁有很大權力,他們需要對此徹底調查,要切斷對這些大學的資助,因為它們在制定一些課程,讓美國人沉默,來決定他們可以說什麼、想什麼。」

喬達諾還強調,美國高校自己應該負責任。

Nicholas Giordano:「事實上,不應該用美國納稅人的錢來審查我們自己的聲音。我們應該能夠看到所有訊息,然後得出自己的結論,它是錯誤訊息還是虛假訊息。」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