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马师:传统男子气概是牛仔精神核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德州的一名驯马师通过教授牛仔之道来努力帮助现代年轻人恢复传统的男子气概

身为德州的专业驯马师和情商教练,拜伦霍根(Byron Hogan)表示传统的男性气质是牛仔生活方式的核心,做个牛仔可以成就一个男子汉。

Byron Hogan:“骑士精神、尊重、忍耐力、公平、信任和责任,丢掉这些太可惜了。”

他经营霍根马术学校,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可以来这里学习马术。霍根指导这些失足青少年、退伍军人和其他学习者,教导他们保持传统美德

Byron Hogan:“与年轻人相处,建立他们的信心,向他们展示什么是健康的男子气概,什么是骑士精神,最好的办法就是我所学到的方式。所以我学做牛仔。”

他认为,失去父亲和现代社会正在剥夺男性价值。

Byron Hogan:“父亲不在身边教你,那种男子气概出不来,一种观点认为男子气概有害。不是这样的。”

霍根马术学院提供的另一个项目是通过训练野马来提高情商。霍根相信,马匹已经成为并将永远成为美国基础的一部分。

Byron Hogan:“上帝为人类创造了马。它们为我们提供交通,提供动力。它们像南部边境一样为我们提供保护。”

霍根表示,他将继续保持传统的牛仔生活方式来指导年轻人并对他们产生持久积极的影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惠、玫琳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