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馬師:傳統男子氣概是牛仔精神核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德州的一名馴馬師通過教授牛仔之道來努力幫助現代年輕人恢復傳統的男子氣概

身為德州的專業馴馬師和情商教練,拜倫霍根(Byron Hogan)表示傳統的男性氣質是牛仔生活方式的核心,做個牛仔可以成就一個男子漢。

Byron Hogan:「騎士精神、尊重、忍耐力、公平、信任和責任,丟掉這些太可惜了。」

他經營霍根馬術學校,各行各業的人們都可以來這裡學習馬術。霍根指導這些失足青少年、退伍軍人和其他學習者,教導他們保持傳統美德

Byron Hogan:「與年輕人相處,建立他們的信心,向他們展示什麼是健康的男子氣概,什麼是騎士精神,最好的辦法就是我所學到的方式。所以我學做牛仔。」

他認為,失去父親和現代社會正在剝奪男性價值。

Byron Hogan:「父親不在身邊教你,那種男子氣概出不來,一種觀點認為男子氣概有害。不是這樣的。」

霍根馬術學院提供的另一個項目是通過訓練野馬來提高情商。霍根相信,馬匹已經成為並將永遠成為美國基礎的一部分。

Byron Hogan:「上帝為人類創造了馬。牠們為我們提供交通,提供動力。牠們像南部邊境一樣為我們提供保護。」

霍根表示,他將繼續保持傳統的牛仔生活方式來指導年輕人並對他們產生持久積極的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玫琳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