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一轮人质谈判 以色列总理:保持进攻压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8日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上周日(12月17日)再次回应关于第二轮解救人质的谈判,称不会停止进攻。但对谈判的内容,内塔尼亚胡表示不会透露细节。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上周日宣读了来自阵亡战士家属的一封信,作为每周一次内阁会议的开场白,他表示将战斗到底,直至实现所有目标:消灭哈马斯,释放所有人质,并确保加沙不会再次成为恐怖和煽动叛乱的中心。

内塔尼亚胡上周六曾暗示,由卡塔尔居中斡旋的新一轮释放人质的谈判正在进行中。鉴于以军猛烈进攻带来的压力,才促成第一波人质获释,内塔尼亚胡强调,要持续保持这种压力,否则以色列就会一无所有。

上周日,以色列继续在加沙地带与哈马斯作战,在汗尤尼斯找到了大约30个隧道竖井,摧毁了众多的反坦克和瞭望哨所,还没收了手榴弹和火箭弹,以及包括电话、电脑在内的哈马斯情报材料。

以色列军方上周日发布的视频显示,在加沙北部城市贾巴利亚的一间儿童卧室内,发现了一条哈马斯地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