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一輪人質談判 以色列總理:保持進攻壓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8日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上週日(12月17日)再次回應關於第二輪解救人質的談判,稱不會停止進攻。但對談判的內容,內塔尼亞胡表示不會透露細節。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上週日宣讀了來自陣亡戰士家屬的一封信,作爲每週一次內閣會議的開場白,他表示將戰鬥到底,直至實現所有目標:消滅哈馬斯,釋放所有人質,並確保加沙不會再次成為恐怖和煽動叛亂的中心。

內塔尼亞胡上週六曾暗示,由卡塔爾居中斡旋的新一輪釋放人質的談判正在進行中。鑒於以軍猛烈進攻帶來的壓力,才促成第一波人質獲釋,內塔尼亞胡強調,要持續保持這種壓力,否則以色列就會一無所有。

上週日,以色列繼續在加沙地帶與哈馬斯作戰,在汗尤尼斯找到了大約30個隧道豎井,摧毀了眾多的反坦克和瞭望哨所,還沒收了手榴彈和火箭彈,以及包括電話、電腦在內的哈馬斯情報材料。

以色列軍方上週日發布的視頻顯示,在加沙北部城市賈巴利亞的一間兒童臥室內,發現了一條哈馬斯地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