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暴雪连发三预警 全国超四千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5日讯】自12月13日起,中国多地持续遭暴雪侵袭,中国气象台时隔十年再次发布冰冻黄色预警。北京连发暴雪、寒潮、道路结冰三项预警,全国4249架次航班取消。

自12月13日起,北京多处景区已经关闭,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停课,居家学习。

来自飞常准的数据显示,13日,北京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分别有478架次、224架次航班被临时取消。

当天,航班管家实时数据显示,全国取消航班量为4249架次,取消率为26.68%。

另外,北京各火车站13日通告,北京南站、北京西站、丰台站、北京站、朝阳站停运的车次多达近百趟。

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截至14日8时30分,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河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境内194个路段封闭,涉及126条高速公路。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一名女子在雪天骑着电动车出行。(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一名男子在雪天骑着电动车出行。(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下着雪,一名工人在人行道上操作扫雪机扫雪。(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一名男子在雪天拍照。(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人们在清除人行道上的积雪。(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长城被雪覆盖。(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长城被雪覆盖。(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长城被雪覆盖。(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下着雪,一名送货员驾驶着三轮车。(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下着雪,一名妇女和儿童在人行道行走。(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下着雪,一名男子在北海公园的湖边行走。(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下着雪,北海公园内一艘被雪覆盖的小船。(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3日,北京下着雪,一名妇女在北海公园的湖边行走。(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4日,北京,一名妇女带着孩子在雪天散步。(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4日,北京,一名妇女带着孩子在雪天散步。 (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4日,北京,一名妇女在雪天遛狗。(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4日,北京,一名工人在一座寺庙里清理道路上的积雪。(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4日,北京,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慢跑。(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4日,北京,一名男子在降雪期间清扫餐厅外的人行道。(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4日,北京,一名工人在降雪期间清扫一座寺庙的人行道。(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4日,北京,一辆被雪覆盖的自行车倒在人行道上。(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