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交车高速冲向校门 撞倒多名学生(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讯】中国大陆经济衰退,各种随机伤人事件频发。四川资阳安岳县一所中学放学时,一辆公交车突然冲向校门,多名学生被撞倒。大陆网络上已经开始压制消息。

12月13日,网上传出视频显示,四川资阳安岳县实验中学校门外,地上一片狼藉,还有斑斑血迹。有多名学生倒地,几名学生表情痛苦地躺在地上。有围观者称,“遭了哦!公交车突然冲过去,撞了好几个学生。”

附近一名店铺老板告诉陆媒,事发13日下午6时许,正值放学高峰期,很多家长在校门口接孩子,他看到一辆公交车行驶速度很快,撞向路边的学生,多人被撞倒。肇事公交车在不远处停了下来,司机被公安控制了。

这名店铺老板说,有几名学生看起来受伤严重,后来有120急救车到场,将受伤严重的学生送医院抢救。

但陆媒没有透露伤亡人数和受伤情况,只强调当地多个部门赶往现场,包括大批公安“维持秩序”。

在微博上,一些相关报导发布不久就被消失,显示当局已经启动“舆论维稳”。有网友说,此事一度登上“今日头条”的热搜,但很快被撤下。

目前中共财政陷入危机,各地公交司机被欠薪的消息频传。网友纷纷猜测,公交冲撞学生事件是否与欠薪有关。近年来多起“报复社会”事件,也都涉及随机杀伤中小学生甚至幼儿园学童。

就在12月11日,网上热传辽宁省辽阳市内公交司机集体讨薪的视频。司机们控诉,已被拖欠工资长达9个月,生活难以为继。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