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iPad产品将全面改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彭博社科技记者古尔曼周一发文表示,苹果将在明年3月推出新的iPad Pro和iPad Air,同时将对iPad系列进行全面改革,改变产品系列混乱令消费者困惑,最后导致销量下滑的局面。

路透社12月12日报导,摩根大通计划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本地托管业务外包给花旗集团,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摩根大通在港台的本地托管业务涉及价值达5200亿美元的资产。

Markets Insider12月11日报导,花旗集团分析师雷顿表示,一旦欧佩克停止减产,明年油价可能将下跌30%到50%。雷顿认为明年中国石油需求或将复苏,但不少分析师认为短期内中国经济难有起色。

根据世界交易所联合会数据,截止到11月底,印度股市估值为3.989兆美元,超过了香港股市3.984兆美元的估值,全球排名第七。本土资金涌入和美债殖利率下降是推高印度股市的主要因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