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iPad產品將全面改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彭博社科技記者古爾曼週一發文表示,蘋果將在明年3月推出新的iPad Pro和iPad Air,同時將對iPad系列進行全面改革,改變產品系列混亂令消費者困惑,最後導致銷量下滑的局面。

路透社12月12日報導,摩根大通計劃將香港和台灣地區的本地託管業務外包給花旗集團,匯豐銀行和渣打銀行。摩根大通在港台的本地託管業務涉及價值達5200億美元的資產。

Markets Insider12月11日報導,花旗集團分析師雷頓表示,一旦歐佩克停止減產,明年油價可能將下跌30%到50%。雷頓認為明年中國石油需求或將復甦,但不少分析師認為短期內中國經濟難有起色。

根據世界交易所聯合會數據,截止到11月底,印度股市估值為3.989兆美元,超過了香港股市3.984兆美元的估值,全球排名第七。本土資金湧入和美債殖利率下降是推高印度股市的主要因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