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遭龙卷风袭击 至少6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1日讯】上周六(12月9日),席卷美国田纳西州中部的龙卷风造成六人死亡,约二十人被送往医院,多个城市的房屋和企业遭到破坏。

田纳西州紧急服务部门说,龙卷风导致树木、电线和房屋遭到破坏,周六晚超过8万名居民无电力供应。

蒙哥马利县官员表示,龙卷风已经导致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儿童。另外有23人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而在首府纳希维尔(Nashville)郊区,也有三人确认死亡。

蒙哥马利县一所高中设立了避难所,官员说目前当地仍处于搜救阶段,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田纳西州州长比尔.李(Bill Lee)表示,他和妻子玛丽亚正在为所有受到风暴影响的田纳西州人祈祷。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田纳西州发布了多次龙卷风警报,并表示计划对肯塔基州明显遭受龙卷风袭击的地区进行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