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田納西州遭龍捲風襲擊 至少6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1日訊】上週六(12月9日),席捲美國田納西州中部的龍捲風造成六人死亡,約二十人被送往醫院,多個城市的房屋和企業遭到破壞。

田納西州緊急服務部門說,龍捲風導致樹木、電線和房屋遭到破壞,週六晚超過8萬名居民無電力供應。

蒙哥馬利縣官員表示,龍捲風已經導致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兒童。另外有23人受傷,在醫院接受治療。

而在首府納希維爾(Nashville)郊區,也有三人確認死亡。

蒙哥馬利縣一所高中設立了避難所,官員說目前當地仍處於搜救階段,傷亡人數可能進一步增加。

田納西州州長比爾.李(Bill Lee)表示,他和妻子瑪麗亞正在為所有受到風暴影響的田納西州人祈禱。

美國國家氣象局在田納西州發布了多次龍捲風警報,並表示計劃對肯塔基州明顯遭受龍捲風襲擊的地區進行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