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激战持续 大批哈马斯分子集体投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12月7日,以哈战争进入第三个月,数十名哈马斯分子集体投降,而以色列内阁部长的儿子不幸在加沙阵亡。

7日,加沙的炮火依旧激烈,在南加沙,以军击毙两名哈马斯头目。

在北加沙的贾巴利亚(Jabaliya)和谢贾亚(Shijaiya),双方激烈交火。

社交媒体上随后传出照片和录像,贾巴利亚上百名哈马斯分子,脱掉外衣,缴械投降。

以色列军方当天通报,25岁的军士长加尔(Gal Meir Eisenkot)在北加沙阵亡,成为开战以来第88名阵亡的以军士兵。而加尔的父亲是现任以色列战时内阁部长艾森科特(Gadi Eisenkot),艾森科特从军四十多年,曾担任以军参谋长。

以色列政府发言人埃隆·利维:“当地时间3点59分,哈马斯恐怖分子从穆瓦西人道主义区,向以色列城市贝尔谢巴发射了12枚导弹。”

以军公布的录像显示,哈马斯分子就在居民楼的旁边发射导弹。

不仅如此,联合国的救援帐篷也同样被哈马斯用来当作掩护,向以军发射火箭炮。

在以色列北部,一名60岁的平民周四被黎巴嫩真主党的炮弹击中身亡。

内塔尼亚胡随即发出最严厉警告。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如果真主党选择发动全面战争,那麽它将一手把贝鲁特和离此不远的黎巴嫩南部地区,变成第二个加沙,第二个汗尤尼斯。”

7日是犹太教光明节的第一天,人们庆祝节日的同时,也祈祷人质早日回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