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激戰持續 大批哈馬斯分子集體投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12月7日,以哈戰爭進入第三個月,數十名哈馬斯分子集體投降,而以色列內閣部長的兒子不幸在加沙陣亡。

7日,加沙的炮火依舊激烈,在南加沙,以軍擊斃兩名哈馬斯頭目。

在北加沙的賈巴利亞(Jabaliya)和謝賈亞(Shijaiya),雙方激烈交火。

社交媒體上隨後傳出照片和錄像,賈巴利亞上百名哈馬斯分子,脫掉外衣,繳械投降。

以色列軍方當天通報,25歲的軍士長加爾(Gal Meir Eisenkot)在北加沙陣亡,成為開戰以來第88名陣亡的以軍士兵。而加爾的父親是現任以色列戰時內閣部長艾森科特(Gadi Eisenkot),艾森科特從軍四十多年,曾擔任以軍參謀長。

以色列政府發言人埃隆·利維:「當地時間3點59分,哈馬斯恐怖分子從穆瓦西人道主義區,向以色列城市貝爾謝巴發射了12枚導彈。」

以軍公布的錄像顯示,哈馬斯分子就在居民樓的旁邊發射導彈。

不僅如此,聯合國的救援帳篷也同樣被哈馬斯用來當作掩護,向以軍發射火箭炮。

在以色列北部,一名60歲的平民週四被黎巴嫩真主黨的炮彈擊中身亡。

內塔尼亞胡隨即發出最嚴厲警告。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如果真主黨選擇發動全面戰爭,那麽它將一手把貝魯特和離此不遠的黎巴嫩南部地區,變成第二個加沙,第二個汗尤尼斯。」

7日是猶太教光明節的第一天,人們慶祝節日的同時,也祈禱人質早日回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