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辽宁失地农民围堵政府 讨要征地补偿款

辽宁省绥中县东戴河新区万家镇的一百多名失地农民,12月4日,围堵东戴河新区管委会,讨要被政府拖欠了2年的征地补偿金。当局派出警察维稳,双方一度发生对峙。

遭遇强拆 福建居民被打断骨头

福建省福州晋安区居民齐建国,11月30日遭遇强拆,一群人到他家房顶上殴打他们家人,他弟弟齐建平被打断骨头,肾也被打坏,被警方控制在晋安医院。12月5日,齐建国在网上发视频,呼吁外界关注。

辽宁上千名民办教师省教育厅维权

辽宁省各市县的上千名民办教师、代课教师以及幼儿教师,12月5日聚集在辽宁省教育厅门口,要求提高生活补贴、解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问题。

福建访民唐兆星再次到省高院举白纸抗议

福建省福州市维权人士唐兆星,12月6日再次到福建省高级法院门口举白纸,抗议司法不公,和官员不作为。这是在当地访民叶钟被死亡后,访民的首次公开举牌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