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失地農民圍堵政府 討要徵地補償款

遼寧省綏中縣東戴河新區萬家鎮的一百多名失地農民,12月4日,圍堵東戴河新區管委會,討要被政府拖欠了2年的徵地補償金。當局派出警察維穩,雙方一度發生對峙。

遭遇強拆 福建居民被打斷骨頭

福建省福州晉安區居民齊建國,11月30日遭遇強拆,一群人到他家房頂上毆打他們家人,他弟弟齊建平被打斷骨頭,腎也被打壞,被警方控制在晉安醫院。12月5日,齊建國在網上發視頻,呼籲外界關注。

遼寧上千名民辦教師省教育廳維權

遼寧省各市縣的上千名民辦教師、代課教師以及幼兒教師,12月5日聚集在遼寧省教育廳門口,要求提高生活補貼、解決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問題。

福建訪民唐兆星再次到省高院舉白紙抗議

福建省福州市維權人士唐兆星,12月6日再次到福建省高級法院門口舉白紙,抗議司法不公,和官員不作為。這是在當地訪民葉鐘被死亡後,訪民的首次公開舉牌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