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大爆发 传新华儿科挂到三千多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中国疫情大面积爆发,除了华北和东北,许多南方城市医院也爆满。网传上海月初时每天儿科就多达8000人就诊,新华医院儿科挂号到3000多号。

11月21日,网传视频显示,上海儿童医院人山人海,都是发烧、咳嗽的患儿。

11月24日,上海官媒引述当地医生的说法报导,上海今年9月就迎来了“肺炎支原体感染”的就诊高峰,且一直持续到现在,如今再加上“流感病毒、鼻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腺病毒”等感染不断增加,冬季儿科就诊高峰还将持续。

民众普遍怀疑,中共官方口中的所谓“流感、支原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等等各种呼吸道感染,其实就是当局放开“清零”后,中共病毒(Covid-19)不受控地传播制造的各种变种毒株。

目前中国这波所谓的“呼吸道感染”大爆发,也引发了世界卫生组织的怀疑。该组织正式要求北京提供更多资料。但中共卫生部门24日在视频会议中回应世卫,坚称中国“未发现任何异常的或新型病原体”,“病人数量未超出医院量能”云云。

根据大量网传信息,早在11月初,上海市各大医院就已出现儿科爆满

11月1日,网上传出视频显示,某医院前台一名女医生对围在前面的一群家长解释说,从今年9月开始,医生每天看诊量就比以往多出几倍,前几天更是每天晚上都忙到下半夜一两点钟,早上八点就又开工。

爆料者称,这是上海新华医院儿科,每天挂号挂到3000多号,如果患者早上9点以后到医院,就只能拿到晚上的号。

11月2日,有患儿家长实拍到上海复旦大学儿科就诊的景象,他感叹儿科挂号的人太多了,就像新年期间的火车站。

11月5日,还当地网民分享上海各大医院儿科爆满的视频,并爆料称每天儿科门诊和急诊达8000例。

(网页截图)

这波疫情可能并非只有儿童感染。网传消息称,有上海成年男子猝死家中多日,有人怀疑可能和疫情有关。

(网页截图)

除了上海市,中共病毒疫情的源头武汉市也出现儿童医院爆满的情况。

(网页截图)

在华北和东北地区,疫情更为严重。北京、天津、沈阳、大连、长春儿科都爆满。河北省也发出警告。

官媒报导也承认,这波感染造成大量“白肺”。网传众多儿童猝死。还有消息显示,这波疫情不止波及孩子,大量成人也感染死亡。

辽宁某地消息称,医院的一个科室12人中9人发烧,有同事自测“新冠阳性”。爆料医护感叹,简直“和疫情刚刚放开时候一样”。

(网页截图)

中共放开“清零防疫”后,中国疫情大面积爆发,一波接一波。但中共当局一直极力掩盖感染和死亡数据。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