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大爆發 傳新華兒科掛到三千多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中國疫情大面積爆發,除了華北和東北,許多南方城市醫院也爆滿。網傳上海月初時每天兒科就多達8000人就診,新華醫院兒科掛號到3000多號。

11月21日,網傳視頻顯示,上海兒童醫院人山人海,都是發燒、咳嗽的患兒。

11月24日,上海官媒引述當地醫生的説法報導,上海今年9月就迎來了「肺炎支原體感染」的就診高峰,且一直持續到現在,如今再加上「流感病毒、鼻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腺病毒」等感染不斷增加,冬季兒科就診高峰還將持續。

民衆普遍懷疑,中共官方口中的所謂「流感、支原體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等等各種呼吸道感染,其實就是當局放開「清零」後,中共病毒(Covid-19)不受控地傳播製造的各種變種毒株。

目前中國這波所謂的「呼吸道感染」大爆發,也引發了世界衛生組織的懷疑。該組織正式要求北京提供更多資料。但中共衛生部門24日在視頻會議中回應世衛,堅稱中國「未發現任何異常的或新型病原體」,「病人數量未超出醫院量能」云云。

根據大量網傳信息,早在11月初,上海市各大醫院就已出現兒科爆滿

11月1日,網上傳出視頻顯示,某醫院前台一名女醫生對圍在前面的一群家長解釋說,從今年9月開始,醫生每天看診量就比以往多出幾倍,前幾天更是每天晚上都忙到下半夜一兩點鐘,早上八點就又開工。

爆料者稱,這是上海新華醫院兒科,每天掛號掛到3000多號,如果患者早上9點以後到醫院,就只能拿到晚上的號。

11月2日,有患兒家長實拍到上海復旦大學兒科就診的景象,他感嘆兒科掛號的人太多了,就像新年期間的火車站。

11月5日,還當地網民分享上海各大醫院兒科爆滿的視頻,並爆料稱每天兒科門診和急診達8000例。

(網頁截圖)

這波疫情可能並非只有兒童感染。網傳消息稱,有上海成年男子猝死家中多日,有人懷疑可能和疫情有關。

(網頁截圖)

除了上海市,中共病毒疫情的源頭武漢市也出現兒童醫院爆滿的情況。

(網頁截圖)

在華北和東北地區,疫情更爲嚴重。北京、天津、瀋陽、大連、長春兒科都爆滿。河北省也發出警告。

官媒報導也承認,這波感染造成大量「白肺」。網傳衆多兒童猝死。還有消息顯示,這波疫情不止波及孩子,大量成人也感染死亡。

遼寧某地消息稱,醫院的一個科室12人中9人發燒,有同事自測「新冠陽性」。爆料醫護感嘆,簡直「和疫情剛剛放開時候一樣」。

(網頁截圖)

中共放開「清零防疫」後,中國疫情大面積爆發,一波接一波。但中共當局一直極力掩蓋感染和死亡數據。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