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名工人被困隧道8天 印度考虑替代救援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0日讯】周日,在印度北部一条倒塌的隧道中,41名工人已经被困八天,印度官员正在考虑新的救援计划

41名隧道工被困在洞中,在挖掘器材出现故障的情况下,印度正考虑采用不同的方式,挖洞救援这些工人。

周六,一台新的钻孔机抵达事故现场,周日,挖掘机继续为钻孔机铺设道路。

道路组织主任R SRao:“其中一个选择,是到隧道顶部打一个大约4到6英寸的洞,我们可以透过它,为他们提供所有维生物资。同时,如果地层允许,我们会尝试钻一个3英尺直径的洞。人们可以从那里直接上来。”

在此之前,印度政府组织的救援任务是水平方向朝受困者区域挖掘。但是其中一具挖掘机17日发生故障抛锚。水平救援计划目前大约前进了24公尺,但要救到这些受困者,需要钻进去至少60公尺。

目前受困人员仍能够通过管道得到食物与饮水,但是救他们出来,依旧是分秒必争的紧急工作。

这条隧道位于北安查尔邦、全长4.5公里,施工者是在11月12日突然遭遇山崩,在隧道入口大约200公尺处发生大规模塌方。喜玛拉雅地区经常有土石坍方的事故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