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名工人被困隧道8天 印度考慮替代救援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週日,在印度北部一條倒塌的隧道中,41名工人已經被困八天,印度官員正在考慮新的救援計劃

41名隧道工被困在洞中,在挖掘器材出現故障的情況下,印度正考慮採用不同的方式,挖洞救援這些工人。

週六,一台新的鑽孔機抵達事故現場,週日,挖掘機繼續為鑽孔機鋪設道路。

道路組織主任R SRao:「其中一個選擇,是到隧道頂部打一個大約4到6英吋的洞,我們可以透過它,為他們提供所有維生物資。同時,如果地層允許,我們會嘗試鑽一個3英尺直徑的洞。人們可以從那裡直接上來。」

在此之前,印度政府組織的救援任務是水平方向朝受困者區域挖掘。但是其中一具挖掘機17日發生故障拋錨。水平救援計劃目前大約前進了24公尺,但要救到這些受困者,需要鑽進去至少60公尺。

目前受困人員仍能夠通過管道得到食物與飲水,但是救他們出來,依舊是分秒必爭的緊急工作。

這條隧道位於北安查爾邦、全長4.5公里,施工者是在11月12日突然遭遇山崩,在隧道入口大約200公尺處發生大規模塌方。喜瑪拉雅地區經常有土石坍方的事故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