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敏感信息网络流传 其北大学籍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猝死后,他的北大校友频频曝光他的个人信息和一些情况。日前,李克强的北京大学法律系同学陶景洲曝光了李克强的“学籍表”。

11月17日,著名国际仲裁员、巴黎法院律师陶景洲在X平台发文(相关链接)说,“几年前北大法学院把李克强同学这位当年北大法律系的全优生的‘学籍表’副本交给了我,我本计划在他退休闲暇的时候送给他,可惜他匆匆离去······”

李克强“学籍表”上的籍贯写着“安徽省定远县”,出生日期是1955年7月3日,入学前单位:安徽凤阳县大庙公社,1978年3月入学,1982年2月毕业。

(陶景洲的X截图)

根据中共官方的说法,在上海“休息”的李克强,10月27日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68岁。李克强11月2日在北京火化。

李克强的死因曾引发舆论各种猜测,纷纷指向与中共党内斗争有关,并把矛头都指向了现任中共党魁。

近期,《北京之春》月刊登载了美国华裔学者、北大校友高瞻的文章《墙内有关李克强去世的几个真实信息》。

高瞻表示,李克强死得蹊跷,当局表现得又极尽诡异。他听到李克强死讯后目瞪口呆,电话联系国内的几个北大老人,他们也都异口同声地表示,李克强之死完全不正常。他还给北京一个从不关心政治的底层老百姓打电话,对方也认为李克强死得不明不白,而且他身边的朋友也都这么想。

文中还提到一个细节,程虹安排一些北大校友参加了11月2日的遗体告别仪式,第二天就通过秘书给所有参加的校友发短信,请求他们不要在网上发布告别仪式的照片。

文章指,这显示程虹可能收到明确的提醒和警告,面临着极大的压力,甚至可能如同传闻的那样已被控制。

文中说,北京大学(19)78级学生、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强11月1日去李克强家中吊唁时告诉程虹,许多北大校友想参加2日的遗体告别式。程虹就让秘书拿来70张入场证,要他转交北大校友。因此有70名校友出席了第二天的告别式。

11月2日,李克强的北大校友、北京新东方集团创建人俞敏洪手持一束鲜花前来悼念,引发热议:“俞敏洪来了,绝大多数企业家都不敢过来。”一个网传的视频显示,拍摄者说,参加排队悼念的民众中,北大校友是一个最大的群体。

11月3日,李克强的法律系师弟、北大团委书记时期的部下、北大法律系(19)80级吴妙琳,写了一篇《送别大师兄》的悼念文。

吴妙琳提到,1998年5月的一天,李克强赴任河南省代省长前夕,他被李叫去他家里谈话,那是他最后一次面见李。谈话中,李再三嘱咐他,“以后啊,做事一定要时时记住‘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这八个字。”

今年11月1日,吴妙琳去李克强家里设的灵堂祭拜,程虹认出他之后,第一句话就提到,李克强以前嘱咐过你,时时要记得“如履薄冰”。

时政评论员袁斌日前在大纪元撰文表示,从中共前二号人物林彪到李克强,从林豆豆(林彪的女儿)到程虹,他们命运的起伏,无一不证明了一点,那就是中共是一部地地道道的绞肉机,哪怕你官职再高、权力再大,一旦失势,甚至连普通百姓都不如,他们的家人亲朋连带着也会一块落难。

李克强北大校友、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政治和历史系教授吴国光曾在美国之音撰文表示,李克强的人生悲剧,是中共体制的又一体现。如同“铁链女”一样,中南海高官的命运莫不如此。在共产党制度下,谁又不是活得憋屈、死得窝囊呢?!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11月18日向大纪元表示,最近网上流传的有关李克强的一些敏感信息,都和北大有关。这显示民间,尤其是北大内部,对于李的猝逝存在质疑和情绪。尤其是在APEC峰会举行时候,现任中共党魁不在国内的时候,出现这类信息,更显得北大内部暗流涌动。

(记者唐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