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声称强化法治器官移植 美专家:不上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来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李克强去世七日首上头条 告别式彭丽媛罕现身

11月2日,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的葬礼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告别式上,习近平夫人彭丽媛罕见现身,分析认为,习近平此举为了展现习李两家关系和睦,但因李克强死因成谜,反而加深外界的猜疑。次日,李克强的消息在他去世七天后首次登上热搜头条,有关习近平的消息消失,再次引发议论。

带头违法 湖南国有医院突解聘全体员工

湖南康雅医院日前突发通知,以与市中心医院进行资源整合为由,宣布解聘全体员工,但通知中没有提及补偿的具体方案,近700员工面临集体失业。消息一出,许多员工决定采取维权行动。相关讯息迅速在网上发酵成为热搜话题,网友抨击医院此举离谱且有违法之嫌。

恒大歌舞团成员接连发影片自清 反引关注

自从恒大集团出事后,相关黑料不断被陆媒爆出。继恒大歌舞团团长白珊珊发影片回应相关传言后,该团体的第二位原成员林丹丹出面澄清。但接连有成员发影片自清,反而又引发网友关注。

中共声称强化法治器官移植 美专家:不上当

近日,中共通过《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修订草案)》。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斯威特就此向大纪元表示,中共是撒谎者,不能上中共的当;现任副主席戴维则表示 ,活摘人体器官不可能被合法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