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讯】中国一分钟

1.内蒙古乌海煤矿发生透水44人被困
3月1号早上7点29分,内蒙古乌海市的乌海能源公司骆驼山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已知有44人被困井下,目前生死不明,该矿位于乌海市海勃湾区,是一在建矿井,初步断定事故地点为回风大巷掘进工作面。

2.中共拒绝一支持疆独日本学者入境
中共近日以支持“疆独”为由,拒绝一位研究维吾尔族的日本中央大学讲师水谷尚子,从北京入境。有分析认为,中共拒绝日本人入境十分罕见,此消息立即成为日本多家媒体2月28日关注焦点。

3.上海房市虎年未见虎势 成交量创新低
上海虎年首月房地产未见虎势,2月份上海房市持续低迷,供求量创5年来新低。中国新年以来看房者很少,买房者更稀有,购房者普遍观望气氛浓厚,成交量寥寥可数。

4.中共两会将登场 北京安保工作升级
中共全国人大及政协会议即将举行,近日北京重点地区警力悄然升级,其中天安门地区和各代表驻地成为安保重点。除北京饭店外,其他20多个驻地都采取全封闭式安保,包括酒店内部所有餐饮娱乐场所将暂停对外营业,驻地由武警警戒,周边地区由北京警方严防死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