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一分钟】“十一”前 广东出现民主自由诉求标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1日讯】接下来请收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十一”前 广东出现民主自由诉求标语

中共“十一”前夕,广东等地出现要求自由、民主诉求的标语。深圳也有类似口号,令当局非常紧张。分析认为,中国民众不畏打压要求权利,说明民智已开。

日本野村事件重演!中共美顾问公司高层离境

美国风险顾问公司德安华(Kroll)一名高阶主管,过去两个月被禁止离开中国,这是继日本野村国际香港分支中国投资银行事业主席王仲何,被禁止离开中国后的最新相关案例,这也加剧了外企对中国经商风险的疑虑。

印度停发香港护照旅签 港媒:疑因中印关系紧张

香港旅行社指出,印度今年初已暂停对中国及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发旅游签证,商务签证则不受影响,而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则可继续申请两款签证。外界推测,这可能与中印关系紧张有关。

未雨绸缪?许家印已为儿子设立23亿美元信托

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被采取强制措施后,与其有关的消息纷沓而至。据报,许家印早已“未雨绸缪”,为儿子设立了金额高达23亿美元的单一家庭信托基金,这笔钱将可实现各种破产隔离,独立存在,以确保子孙衣食无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