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悼李克强限制多 网传中共治丧“四不”全面维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中国一分钟”。

李克强受限 网传中共治丧“四不”全面维稳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27日去世,外界持续观察对中共影响后续效应,除了北京当局强力管制网路讯息“维稳”,流出据传是中共中央针对治丧事宜指示了“四不”:只火化不追悼、丧事“不出京”、不邀外使、不准北京以外的中共党干部参加。

气温异常 中国多地最高温近30度 新疆将降暴雪

中国多地气温异常,大部分比常年同期明显偏高,华北、黄淮多地最高温接近30度;而新疆部分地区降下暴雪;四川及云南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则出现大雨。

陷冤狱11年 法轮功学员严精华被剥夺养老金

江西南昌市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严精华今年4月冤狱期满回家时,被当地社保中心告知,要被追缴三次入狱共11年多所得到的养老金,总计近14万元人民币。目前她已失去一切经济来源。

羞辱式激励?成都公司称“浇水”是自愿 惹怒网友

近日,四川成都某公司多名女子捂嘴哭着轮流往一名女子头上浇水的影片在网上热传。公司回应称,做销售员工需要这种自我激励的方式,而且也能接受。都是自愿,该言论引发争议,大量网友不能接受所谓“自愿”的说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