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强制核酸再现一带一路峰会 微博严控网友评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9日讯】来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强制核酸再现一带一路峰会 微博严控网友评论

中共第三届“一带一路”峰会17日登场,与会者仍需检测核酸和佩戴口罩,否则不得与会。而俄罗斯总统普丁18日与习近平会谈并吹捧习,但在微博上,中国网友对普丁评价习近平的回应,却遭到严格控管。

英情资:中共透过社群平台谋取机密

英国对内情报机关“军情五处”(MI5)首长麦卡勒姆说,中共企图透过职场社群平台LinkedIn谋取科技及其他领域秘密,曾因此被中方接触的英国LinkedIn使用者估计约2万人。评估约1万家英国企业面临风险。

美智库: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是最恐怖的迫害

美国华府智库“家庭研究委员会”针对中共的宗教迫害状况发布一份报告。报告指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是针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宗教良心犯的“最恐怖的迫害”。

人权律师李昱函年逾七旬 被羁押六年无判决

年逾七旬的中国大陆人权律师李昱函,2017年10月9日被中共沈阳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已经六年。该案多次无故被取消庭审,至今未做出宣判。李昱函一直被羁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