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世界是真是假?科学家带您换个角度看宇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宇宙的变化有规律,人类社会的各方面也仿佛像电脑排序一样的运转。一起来看。

现代人认为,戴上虚拟实境眼镜,进入电脑模拟空间,根据看到的情景摆动身体,感觉实实在在。

而在没戴眼镜的旁观者看来,这些对着空气指手画脚的人,实在很可笑。

但到底什么才是真实呢?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物理学家提出了一个新理论,原来这个我们认为实实在在的物质世界,其实也是虚的。

他们发现,宇宙就像电脑一样在运行,运行中会删除不必要的信息,并整理排序有用的信息。而人类就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忙碌着。这个理论是不是让您想起了一部叫做《黑客帝国》的电影呢?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物理学家梅尔文‧沃普森:“图像、声音、触摸物品带来的感觉、闻到的味道,我们所有这些感知,都是大脑解码出来的电讯号。这(大脑)是什么?是生物计算机。”

朴茨茅斯大学的物理学家沃普森,在阅读中共病毒基因组突变文献时发现,病毒的基因突变并不是随机的,而是非常有规律的,而这种规律通过电脑编码是可以推演出来的。

梅尔文‧沃普森:“因此,如果存在一个规律控制着各种计算过程和信息本身,宇宙的一切都按照它来变化,甚至包括各种生命。也许这个宇宙就像一台巨型计算机一样运作着。”

虽然沃普森博士还想像不到是谁在编写宇宙运转的程序,以及这个操控宇宙运转的生命的目的是什么,但是他发现,宇宙的运转真的非常有规律,就像是被电脑程序控制着一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