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宣布退出2024总统竞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9日讯】因资金短缺,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周六(10月28日)宣布,退出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彭斯在拉斯维加斯共和党犹太人联盟年会上,出人意料地宣布,自己决定退选

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圣经告诉我们,天下万物都有一个时机。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走遍了全国,我来这里是为了说,我很清楚,现在不是我的时机。因此,经过多次祈祷和深思熟虑,我决定从今天起,暂停竞选总统。”

今年6月7日,彭斯正式宣布参选总统、竞逐共和党的党内提名。尽管他和前总统川普在一些问题上有分歧,但他强调,自己对川普-彭斯政府感到自豪。

迈克.彭斯:“现在我要离开这场竞选活动,但让我向你们保证,我永远不会放弃为保守价值观而奋斗,我永远不会停止为选举有原则的共和党领导人担任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个职位而奋斗。所以请上帝帮助我。”

尽管彭斯拥有多年的人脉关系,但他在争取捐款人方面困难重重。从宣布参选到决定退选,彭斯的党内支持率一直处于倒数地位,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大选网站提供的数据,他在全国民调中的投票意向仅为3.8%。

根据最新竞选文件,截至9月底,彭斯的银行存款仅为118万美元,负债为62.1万美元。

目前共和党主要候选人都计划在本周末的集会上发表讲话,其中包括民调领先的川普,以及他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张瑞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