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搜查彭斯住宅 又发现一份机密文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周五(2月1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副总统彭斯的住宅进行了搜查,期间又发现了一份政府机密文件。来看报导。

FBI的搜查持续了5个小时,现场可以看到一辆警车挡住了住宅车道。当天,彭斯夫妇俩并不在家,只有一名律师团成员在场。

彭斯的发言人德文‧奥马利(Devin O’Malley)表示,FBI在搜查中,又发现了1份带有机密标记的政府文件,以及6份不带机密标记的文件。FBI将这些文件一并带走,进行后续审查。

1月中旬,彭斯及其律师团队主动报告,在家中发现了政府机密文件,并将其移交给当局。

彭斯发言人表示,彭斯已指示他的法律团队,继续与有关机构合作,并在此事结束之前保持完全透明。

目前,前总统川普和现任总统拜登,也都因为在私人处所发现政府机密文件,而正在接受特别检察官的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