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彭斯:中共正走向“邪恶帝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讯】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周一(9月18日)在哈德逊研究所发表演讲,阐述了他对共产主义中国的战略。他的演讲正值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与中共国家副主席韩正,在纽约会面之际,引发外界关注。来看记者陶明的报导。

记者陶明

好的,主播。

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周一在哈德逊研究所发表演讲。他说,如果2024年他能当选美国总统,将认定中共的邪恶本质。

美国前副总统彭斯:“我们将认定,中共对世界繁荣、安全和价值观构成最大的威胁。中国(共)可能还不是,但正在变成一个邪恶帝国。”

彭斯表示,他正在筹划对抗北京的策略,包括增加美军预算,在重要的产业方面与中国脱钩,以及限制中国公民来美签证,打击中共盗窃知识产权的行为。

他还誓言,如果当选,从上任第一天起就禁止抖音,禁止中共的公司购买美国农田。

彭斯:“一些共和党候选人,包括我的前竞选伙伴,正在放弃美国在世界舞台上的传统保守立场。拥抱一种新的、危险的孤立主义形式。我认为在世界舞台上,孤立主义只是绥靖政策的另一种说法。”

彭斯表示,但这一切并不意味着美国应该与中国隔离。不过,他提出的对华政策,确实凸显了在2024年的总统竞选中,应对北京威胁的重要性。

尼基·黑利上周称中共为“敌人”,认为北京多年以来一直在为与美国开战做准备。

拉马斯瓦米也宣布,他将于周四(21日)发表演讲,特别关注美国怎样与共产中国在经济上脱钩。

随着共和党候选人对中国采取强硬态,拜登政府表示,正试图负责任地处理与北京的关系。

上周末,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在欧洲低调会见了中共外交部长王毅。

周一,国务卿布林肯在纽约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了中共国家副主席韩正。

这些会谈都可能为拜登总统和习近平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举行的会面铺平道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