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会见内塔尼亚胡 重申支持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9日讯】周三,美国总统拜登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发表讲话,重申对以色列的坚定支持,并誓言让那些被哈马斯扣押的人回家。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拜登表示,以色列同意允许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从埃及进入加沙,但必须接受检查,并确保提供给平民而不是哈马斯武装分子。

拜登随后发表演说,重申对以色列的支持。

美国总统拜登:“你们并不孤单。只要美国在这里,我们会永远在这里,不会让你们孤单。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最近对以色列人民的恐袭留下了深深的创伤。恐怖组织哈马斯杀害了1300多无辜的以色列人,其中包括至少31名美国公民。”

“哈马斯犯下了暴行。我还记得伊斯兰国组织对世界发动的最严重的蹂躏,他们向世界释放了彻彻底底的邪恶。”

“反犹太主义和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几千年来给人们留下了痛苦的回忆和伤痕。当时全世界都在看、都知道,但什么也没做。我们不会再袖手旁观。今天不会,明天不会,永远不会。”

拜登表示,首先要保证被哈马斯绑架的美国人安全回家。

“我们正在与整个地区的伙伴合作,寻求一切途径让那些被哈马斯扣押的人回家。我不能公开谈论所有细节,但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作为美国总统,对我来说,没有比释放和安全送回所有这些人质更优先的事情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