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拜登战时访以色列 谴责恐怖分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9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今天(10月18日)到访以色列,成为第一个在战争中访问以色列的美国总统。他还表示,加沙医院被轰炸,真凶是恐怖分子。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好的主播。美国总统拜登在从以色列返回华盛顿的飞机上,再次重申,根据美国情报,加沙医院的爆炸,并不是以色列所为。

美国总统拜登:“除非我相信资讯的来源,否则我不会轻易这么说,我们的国防部表示,这极不可能是以色列(做的)。”

他此前还在特拉维夫的记者会上表示:“根据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信息,这应该是加沙恐怖组织错误发射火箭所致。”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今天也对媒体表示,美国的情报机构根据火箭发射的视频等判断,火箭并不是从以色列发出。

同时,拜登在以色列时还强烈谴责哈马斯,并重申对以色列的支持。

拜登:“我来以色列是要传达一个讯息,你们并不孤单,你们并不孤单。”

拜登还宣布,美国将为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平民提供1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而以色列也已经同意,会让人到援助物资从埃及进入加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