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提名驻以色列大使 美国会参议院举行听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美国国会参议院周三(10月18日)举行听证会,对拜登提名的美国驻以色列大使杰克·卢进行质询。杰克·卢承诺,将尽全力结束以哈冲突,并协调解决加沙平民的人道危机。

美国驻以色列大使提名人杰克·卢“此时此刻,最伟大的使命莫过于被授命加强美国和以色列之间的关系,努力实现和平,在这个经历如此多战争和破坏的地区。这次(哈马斯)野蛮袭击需要全世界同声谴责。”

美国驻以色列大使提名人杰克·卢,周三在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听证会上承诺,将尽全力结束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恐怖攻击,实现和平。

“拜登总统已明确表示,美国支持以色列保卫自己。我将尽全力结束哈马斯的恐怖攻击,确保以色列拥有自卫所需的一切。”

他还表示,将与国际社会协调,解决加沙平民面临的人道危机。

今年7月托马斯·尼德斯离职后,驻以色列大使职位一直空缺。哈马斯袭击以色列后,迫切需要任命新大使。

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班·卡定:“鉴于哈马斯发动战争,以色列面临危险的紧急状态。美国需要任命美国驻耶路撒冷大使。”

现年68岁的杰克·卢出生于纽约市一个犹太家庭,信仰正统派犹太教,曾任美国第76任财政部长。

不过,有议员对杰克·卢在奥巴马政府2015年与伊朗谈判核协议时所扮演的角色,感到担忧。

共和党参议员吉姆·瑞胥员:“我认为这是一个潜在的、根本性的问题。我对你的能力持保留态度。”

这项协议对伊朗减免数十亿美元的制裁,换取伊朗同意缩减核计划,后来被前总统川普撤销。

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下周将对杰克·卢的任命进行投票,然后提交参议院全体会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张月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