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专家:中共建邪恶轴心 要摧毁自由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国际战略风险高级顾问凯西·弗莱明,周三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中共是哈以战争和俄乌战争的最大黑手,他强调中、俄、朝和伊朗等国家的邪恶轴心已经形成,其目的是摧毁自由世界

国际战略风险高级顾问凯西·弗莱明:“你必须看到有一个更大的联盟,是中共、俄罗斯、伊朗、朝鲜,巴基斯坦,还有恐怖组织,这就是中共组建的轴心。”

凯西·弗莱明是国际战略风险高级顾问,帮助国际机构和公司进行策略性风险评估和规避。

他认为,中共是哈马斯-以色列冲突、俄乌战争和塔利班攻陷阿富汗背后真正的始作俑者,甚至让恐怖组织渗透到美国,目的是扰乱自由世界

国际战略风险高级顾问凯西·弗莱明:“这是中共的诡计,希望战略上不战而胜,把美国拖入四场不同的战争,再加上一个或两三个恐怖组织。你有两个国家,乌克兰和以色列,可能还有台湾和另一个国家,朝鲜还可能进兵韩国。因此,这确实是为了搅乱美国和自由世界,使其过于分散而无法真正集中注意力。”

弗莱明提醒国际社会,不要被中共转移视线。

国际战略风险高级顾问凯西·弗莱明:“我们不能从中共身上转移注意力,他们是制造和设计这一切的木偶大师。你必须看到这一点,中共是最大的黑手。”

弗莱明强调,以色列进兵加沙需要格外小心,一旦让伊朗钻空子趁火打劫,就可能引发世界大战。

国际战略风险高级顾问凯西·弗莱明:“如果伊朗加入,那么就有可能爆发世界大战。这非常微妙。而且,全世界都必须注意,要非常小心的推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Steve Lance、于良美国华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