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專家:中共建邪惡軸心 要摧毀自由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國際戰略風險高級顧問凱西·弗萊明,週三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中共是哈以戰爭和俄烏戰爭的最大黑手,他強調中、俄、朝和伊朗等國家的邪惡軸心已經形成,其目的是摧毀自由世界

國際戰略風險高級顧問凱西·弗萊明:「你必須看到有一個更大的聯盟,是中共、俄羅斯、伊朗、朝鮮,巴基斯坦,還有恐怖組織,這就是中共組建的軸心。」

凱西·弗萊明是國際戰略風險高級顧問,幫助國際機構和公司進行策略性風險評估和規避。

他認為,中共是哈馬斯-以色列衝突、俄烏戰爭和塔利班攻陷阿富汗背後真正的始作俑者,甚至讓恐怖組織滲透到美國,目的是擾亂自由世界

國際戰略風險高級顧問凱西·弗萊明:「這是中共的詭計,希望戰略上不戰而勝,把美國拖入四場不同的戰爭,再加上一個或兩三個恐怖組織。你有兩個國家,烏克蘭和以色列,可能還有台灣和另一個國家,朝鮮還可能進兵韓國。因此,這確實是為了攪亂美國和自由世界,使其過於分散而無法真正集中注意力。」

弗萊明提醒國際社會,不要被中共轉移視線。

國際戰略風險高級顧問凱西·弗萊明:「我們不能從中共身上轉移注意力,他們是製造和設計這一切的木偶大師。你必須看到這一點,中共是最大的黑手。」

弗萊明強調,以色列進兵加沙需要格外小心,一旦讓伊朗鑽空子趁火打劫,就可能引發世界大戰。

國際戰略風險高級顧問凱西·弗萊明:「如果伊朗加入,那麼就有可能爆發世界大戰。這非常微妙。而且,全世界都必須注意,要非常小心的推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Steve Lance、于良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