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访民马波被打伤 警察伤情鉴定造假

黑龙江访民马波9月中旬在北京无故被一老头打伤,到良乡医院就诊后,医生诊断左脚脚趾、右腿膝关节骨折。但北京丰台西罗园派出所接警处理后,对马波的伤情重新鉴定,并对检查结果造假,说没有骨折。之后,马波到第三家医院检查,结果和良乡医院一样。如今,一个月过去,打人者仍未抓捕归案,办案警察电话也关机。

武汉梦时代广场拖欠工资工人集体讨薪

湖北省武汉市梦时代广场管理有限公司的一个建筑项目,拖欠工人工资,10月12日,数十工人罢工,聚集在工地讨薪。

天津7旬女法轮功学员遭冤判4年

天津市宁河区74岁的女法轮功学员陈元华,在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的20多年中,有近一半的时间在被非法关押中度过。2022年1月又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4年。今年5月下旬被转移到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中建一局深圳项目欠薪 农民工讨薪

中国建筑一局在深圳市承建的一个建筑项目,拖欠农民工二、三个月的工资,10月12日,工人在工地门前集体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