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訪民馬波被打傷 警察傷情鑑定造假

黑龍江訪民馬波9月中旬在北京無故被一老頭打傷,到良鄉醫院就診後,醫生診斷左腳腳趾、右腿膝關節骨折。但北京豐臺西羅園派出所接警處理後,對馬波的傷情重新鑑定,並對檢查結果造假,說沒有骨折。之後,馬波到第三家醫院檢查,結果和良鄉醫院一樣。如今,一個月過去,打人者仍未抓捕歸案,辦案警察電話也關機。

武漢夢時代廣場拖欠工資工人集體討薪

湖北省武漢市夢時代廣場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個建築項目,拖欠工人工資,10月12日,數十工人罷工,聚集在工地討薪。

天津7旬女法輪功學員遭冤判4年

天津市寧河區74歲的女法輪功學員陳元華,在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的20多年中,有近一半的時間在被非法關押中度過。2022年1月又被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4年。今年5月下旬被轉移到天津女子監獄迫害。

中建一局深圳項目欠薪 農民工討薪

中國建築一局在深圳市承建的一個建築項目,拖欠農民工二、三個月的工資,10月12日,工人在工地門前集體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