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舒默访华遇巴以冲突 章家敦:中共以美国为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访华期间,恰逢哈马斯突袭以色列。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表示,中共以美国为敌,在助长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攻击。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我们必须审视中国(共)与伊朗的关系,因为伊朗经常当北京的代理人。当然,哈马斯是伊朗的代理人。所以说真的,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中国(共)正在助长这些残酷的攻击和对以色列的入侵,我确信我们会看到中国的武器出现在战场上。当然,是中共资金支持的。所以我们必须关注其中的联系。”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访华,要求中共谴责哈马斯袭击以色列,但北京不愿意这样做。章家敦分析表示,因为中共本来就支持哈马斯。

“因为它全力支持巴勒斯坦人,支持哈马斯,它正在追击以色列。我们可以从中国(共)的宣传看到这点,呼吁克制,在这种情况下是完全不合适的,北京就是这样做。我们必须让以色列能够在持续的可怕攻击中防卫自己。北京知道它站在另一边,我们必需了解它是在另一边。”

章家敦还指出,舒默现在访华不明智,也不合适。

“舒默现在访华是不明智、不恰当的。目前,中国(共)正处于战备状态,它正准备杀死美国人。参议院应该重新开会,处理有关军队采购资金的关键立法,以及各种保护美国免受共产党侵害的事。 ”

章家敦警告说,中共已经把美国称为敌人,美国要认清这一点。

“ 中国(共)毫不犹豫地称我们为敌人。2019年5月他们向我们的人民宣战,在《人民日报》一篇重要社论中,他们每天不断攻击美国。他们用芬太尼杀害美国人。中国(共)对美国的恶意、超限战的例子不胜枚举。我们不应该称他们为(竞争)对手,应该像他们所说的称呼他们为敌人。”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