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舒默訪華遇巴以衝突 章家敦:中共以美國為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訪華期間,恰逢哈馬斯突襲以色列。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表示,中共以美國為敵,在助長哈馬斯對以色列的攻擊。

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我們必須審視中國(共)與伊朗的關係,因為伊朗經常當北京的代理人。當然,哈馬斯是伊朗的代理人。所以說真的,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中國(共)正在助長這些殘酷的攻擊和對以色列的入侵,我確信我們會看到中國的武器出現在戰場上。當然,是中共資金支持的。所以我們必須關注其中的聯繫。」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訪華,要求中共譴責哈馬斯襲擊以色列,但北京不願意這樣做。章家敦分析表示,因為中共本來就支持哈馬斯。

「因為它全力支持巴勒斯坦人,支持哈馬斯,它正在追擊以色列。我們可以從中國(共)的宣傳看到這點,呼籲克制,在這種情況下是完全不合適的,北京就是這樣做。我們必須讓以色列能夠在持續的可怕攻擊中防衛自己。北京知道它站在另一邊,我們必需了解它是在另一邊。」

章家敦還指出,舒默現在訪華不明智,也不合適。

「舒默現在訪華是不明智、不恰當的。目前,中國(共)正處於戰備狀態,它正準備殺死美國人。參議院應該重新開會,處理有關軍隊採購資金的關鍵立法,以及各種保護美國免受共產黨侵害的事。 」

章家敦警告說,中共已經把美國稱為敵人,美國要認清這一點。

「 中國(共)毫不猶豫地稱我們為敵人。2019年5月他們向我們的人民宣戰,在《人民日報》一篇重要社論中,他們每天不斷攻擊美國。他們用芬太尼殺害美國人。中國(共)對美國的惡意、超限戰的例子不勝枚舉。我們不應該稱他們為(競爭)對手,應該像他們所說的稱呼他們為敵人。」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