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OpenAI执行长来台开讲 呼吁对AI进行监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6日讯】OpenAI执行长阿特曼,周一(9月25日)在台北发表演讲。他对人工智能的发展表示乐观,同时也谈到它带来的风险。

OpenAI执行长阿特曼:“每一项新技术都会出错。我们认为重要的一点是,要在风险还很低的时候犯错,这不仅仅是OpenAI,而是整个社会所犯的错误。因此,我们相信在部署技术时,要循序渐进。我们将这些工具放在世界上,我们看看人们如何使用它们,以及他们以我们没有考虑过的方式滥用它们,每一次,每一次我们推出一个新系统,我们都希望它变得更好。(您是否担心政府过度监管?)不是很担心。我的意思是,这当然可能发生,我也担心监管不足。”

阿特曼肯定政府监管,呼吁对强大的系统进行监管,但让小型模型自由发展。当天,“谷歌大脑”之父吴恩达,也发表演说,对人工智慧对人类未来的影响发表看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