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加国各地抗议教育腐败 呼吁保护孩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4日讯】在9月20日加拿大爆发大规模抗议之后,不少地区反对学校教授性别意识形态的抗议,仍在持续。请看来自多伦多的报导。

近日,加拿大更多民众继续走上街头,抗议社会和学校鼓励变异的性别意识形态。同时,保守党领袖强调,父母应该拥有向孩子传授价值观的最终权威。

尼亚加拉国会议员竞选者皮特(Peter·Taras):“我对我们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担忧。政府将性别意识形态强加给孩子们。”

学生活动家乔希·亚历山大(Josh Alexander):“我曾公开反对男生使用女厕所和更衣室。结果被学校开除并遭逮捕。(目前)我正在人权法庭上与学校抗争。”

家长们强烈反对,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鼓励青春期少年转变性别,并使用青春阻滞剂来改变他们的生长发育状态,认为这是罪恶的。

“Billboard”组织者克里斯(Chris Elston):“这不是教学问题,这是医疗滥用。他们把孩子们变成了终生服药的病人,还称之为慈爱。”

多伦多医疗行政人员凯茜(Cathy):“如果他们想变回原来的自己,他们无法通过化学方法做到了。”

多伦多居民玛丽拉·弗兰博伊斯(Maryla Framboise)“让(孩子)他们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受药物和手术,这是犯罪。”

温哥华学生阿莉莎(Alyssa):“我不希望未来我的孩子在这样(混乱)的社会中长大。”

抗议者表达了捍卫传统价值的信念,并呼吁更多加拿大人走出来,勇敢地捍卫国家和年轻人的未来。

温哥华居民蒂什·拜恩·凯西(Tish Byrne Casey):“如果有足够多的人说不,我想下一代就有救了。”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伯尼尔(Maxine· Bernier):“大声疾呼,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公开表达激情和信念。你并不孤单。”

乔希·亚历山大(Josh Alexander):“有更多的民众支持我们,为孩子们挺身而出,反对教育系统的腐败。”

伯尼尔(Maxine· Bernier):“让我们确保尽己所能来阻止对孩子进行性别意识扭曲。这不是仇恨,而是关于爱。爱会赢,真相会赢,我们将能够拥有一个更美好的国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文慧、李薇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