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加國各地抗議教育腐敗 呼籲保護孩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4日訊】在9月20日加拿大爆發大規模抗議之後,不少地區反對學校教授性別意識形態的抗議,仍在持續。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近日,加拿大更多民眾繼續走上街頭,抗議社會和學校鼓勵變異的性別意識形態。同時,保守黨領袖強調,父母應該擁有向孩子傳授價值觀的最終權威。

尼亞加拉國會議員競選者皮特(Peter·Taras):「我對我們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擔憂。政府將性別意識形態強加給孩子們。」

學生活動家喬希·亞歷山大(Josh Alexander):「我曾公開反對男生使用女廁所和更衣室。結果被學校開除並遭逮捕。(目前)我正在人權法庭上與學校抗爭。」

家長們強烈反對,未經他們同意的情況下,鼓勵青春期少年轉變性別,並使用青春阻滯劑來改變他們的生長發育狀態,認為這是罪惡的。

「Billboard」組織者克里斯(Chris Elston):「這不是教學問題,這是醫療濫用。他們把孩子們變成了終生服藥的病人,還稱之為慈愛。」

多倫多醫療行政人員凯茜(Cathy):「如果他們想變回原來的自己,他們無法通過化學方法做到了。」

多倫多居民瑪麗拉·弗蘭博伊斯(Maryla Framboise)「讓(孩子)他們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接受藥物和手術,這是犯罪。」

溫哥華學生阿莉莎(Alyssa):「我不希望未來我的孩子在這樣(混亂)的社會中長大。」

抗議者表達了捍衛傳統價值的信念,並呼籲更多加拿大人走出來,勇敢地捍衛國家和年輕人的未來。

溫哥華居民蒂什·拜恩·凱西(Tish Byrne Casey):「如果有足夠多的人說不,我想下一代就有救了。」

加拿大人民黨領袖伯尼爾(Maxine· Bernier):「大聲疾呼,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公開表達激情和信念。你並不孤單。」

喬希·亞歷山大(Josh Alexander):「有更多的民眾支持我們,為孩子們挺身而出,反對教育系統的腐敗。」

伯尼爾(Maxine· Bernier):「讓我們確保盡己所能來阻止對孩子進行性別意識扭曲。這不是仇恨,而是關於愛。愛會贏,真相會贏,我們將能夠擁有一個更美好的國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慧、李薇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