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平决斗太子党/中南海二号人物陷混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分析:中南海军政高官接连出事 二号人物陷混战
习近平第三任期不到一年,其亲自提拔的多名军政高官接连出事。有分析指,习最信任的人不是第二号人物李强,而是另一亲信蔡奇。目前,习的亲信们陷入内斗中,他的不安全感也越来越强烈。

英驻华外交官获赠茶器 意外摔破惊见窃听装置
一名英国驻北京大使馆官员结束外派即将回国前,中方向他赠送了一套茶具作为礼物。英官员回国后常常使用这套茶具,不料一次意外摔破茶壶,赫然发现其中暗藏着间谍装置。

分析:习近平决斗太子党 政变预言正在兑现
习近平近日对军队展开大清洗,被认为是在向太子党全面宣战。有分析指,习近平决斗太子党,恐加速宫廷政变预言的兑现。

利比亚洪灾夺逾三千命 幸存者至今余悸犹存
73岁的利比亚德纳市居民谢赫10日凌晨被门外尖叫声吵醒,发现自己身处的房子已被洪水吞没,他回忆:“我只带了眼镜和手机就开始逃命,海水像地震般震动着铁门。”

外媒续追秦刚和李尚福下落 中共官方拒答并删记录
中共国务委员秦刚和李尚福相继“出事”。日前,就被问及秦刚案涉婚外情问题,中共外交部仍是拒绝回答,并删除相关提问记录。

习近平闷声打“虎” 高官接连消失 张又侠受关注
近段时间,中共政治气氛空前紧张,习近平闷声打“虎”,多名军、政高官接连消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的下落,也受到关注。

中俄缺席第78届联大 拜登19日发表讲话
第78届联合国大会,正在纽约举行,140多个国家的领袖出席,举行系列重要峰会和高级对话,而中共和俄罗斯方面再度缺席。另外,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表示,乌俄战争仍是主要议题。

【禁闻】民主集会上威胁开枪 波士顿华男被判刑
8月底,一名华人男子梁安迪在美国波士顿城市法庭(Boston Municipal Court)上认罪,并被判处6个月缓刑。原因是他在去年底华埠声援“白纸运动”集会期间,骚扰集会者,并威胁要向现场的华埠治安巡逻队志愿者开枪。

【禁闻】王毅过关?中共外交部几大异常引关注
中共外长王毅罕见“消失”了十天,并缺席了G20等重大国际会议。虽然如今王毅已经踏上访问俄罗斯之旅,但中共外交系统一连串的反常现象,还是引发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

最新研究:感染COVID-19后 病毒RNA在体内存留2年
最新预印刷的medRxiv学术报告显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病毒,新冠病毒)后,病毒的核糖核酸在人体内存留长达两年。这一研究解释了为什么在罹患COVID-19康复后不少人仍有医学上的症状。

中共军委委员刘振立缺席会议 传委员张升民已落马
中共当局大规模整肃军队高层。四名军委委员中,国防部长李尚福据信已落马,总参谋长刘振立日前罕见缺席军方会议,军纪委书记张升民也传出事消息。

周星驰配音演员石班瑜自曝 北京工作室遭强拆(视频)
香港明星周星驰的御用配音员石班瑜近日表示,他在北京的工作室遭遇强拆,已经支付了40年房租,但对方只愿退还10年租金,他对此感到很无助。

江西“老虎”龚建华获刑15年 案涉“老领导”苏荣
9月19日,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龚建华被判刑15年,其被指控受贿8361万余元(人民币,下同)。龚建华仕途先后受到孟建柱、苏荣等江派落马高官的提拔。

联合国大会泽连斯基首秀 拜登再挺乌克兰
第78届联合国大会的第一天。拜登在大会演讲中表示会负责任的管控与中共的关系;同时再次表态力挺乌克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也首次来到联合国发表演讲。

石家庄小区惊传碎尸案 尸块扔一地
9月19日,河北石家庄市一小区出现多个尸块,居民称一名女性被碎尸扔下楼。党媒急忙“维稳”,宣称“可能是跳楼”,引发网民质疑。

苹果官网被批辱华 分析:煽动民族主义
在中国,苹果新款手机一经推出就出现热销潮,官网甚至一度瘫痪。但近日中共网军却宣称“苹果公司”辱华,相关话题还冲上大陆热搜,但真相曝光后,令小粉红再度翻车。

驻美中领馆要求中国公民登记 专家:动机邪恶
【中国禁闻】9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1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19日完整版(2)
【要闻快评】李尚福失踪 秦刚因“她”撤职
【新唐人快报】又一房产巨头即将倒下 步恒大后尘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